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山东迎大范围降雨 9市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

发布时间:2022-07-28 16:04:00来源: 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迎大范围降雨 9市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

  山东省气象台消息,28日白天到夜间,德州、滨州、东营、济南、淄博、潍坊、枣庄、临沂、日照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请注意防范。

  全省具体天气如下:

  2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德州、滨州、东营、济南、淄博、潍坊、枣庄、临沂、日照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菏泽、济宁和鲁西北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夜间最低气温:半岛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

  最高气温:济南、泰安、菏泽、济宁和鲁西北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29日白天到夜间,东营、淄博、潍坊、临沂和日照天气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菏泽、济宁和鲁西北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夜间最低气温:半岛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

  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3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夜间最低气温:全省一般在24℃左右。

  (责编:聂俊穹、刘颖婕)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