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李鸿忠:在全力投身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中实现企业发展壮大

发布时间:2022-08-03 10:56:00来源: 天津日报

  8月1日,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在迎宾馆与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马建堂,南开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主席、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深圳市昆仑集团董事长周达,蓝盾集团董事长吕滋立,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宇学峰,君和资本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安红军等南开大学校友企业家代表座谈。

  李鸿忠说,南开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以来,始终心系天津、心系南开,支持地方发展,助力母校建设,我们对此表示由衷钦佩和诚挚感谢。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制度的内在要素,是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力量。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希望各位企业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认识把握党中央大政方针政策,将企业发展紧密融入国家、民族命运和历史发展进程,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敢闯敢干,在全力投身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中实现企业发展壮大。当前,天津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发展信创、智能科技等产业,高质量发展态势持续巩固。我们将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用心用力为各类企业在津投资发展提供广阔舞台。

  马建堂、张文中、周达、吕滋立、宇学峰、安红军表示,天津市委、市政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南开校友企业家联谊会“2022新开湖论坛年度峰会”、天津2022·中国企业家大会、2022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天津峰会和津商联合会成立等一系列重要经济活动创造了有利条件。南开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将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以商招商、以商引商,吸引更多企业关注天津、投资天津,在科技、金融、人才、产业等方面助力天津发展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冀国强、王力军、朱鹏,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记者 魏彧 周志强)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