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妇联邮政合力共筑湘品出湘 “出手吧姐姐!”消费助农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11:00:00来源: 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8月3日电 (匡滢、实习生叶晓雪) “炎陵黄桃、永州瑶珍大米、张家界莓茶、长沙黄金梨、怀化小籽花生……”8月2日晚,“出手吧姐姐,湘女带香货”消费助农妇邮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首场直播在湖南长沙开启,直播间观看人数超142万,销售额超700万元,产生订单达4.77万单,其中“炎陵黄桃”单品销量达482万。

  据悉,“出手吧姐姐,湘女带香货”消费助农妇邮系列活动是湖南省妇联与湖南邮政共同携手举办的助农惠民活动,活动从8月2日持续至20日。此次直播助农活动以株洲“炎陵黄桃”为主打卖点,还打造了长沙黄金梨、娄底康汁佳黄精饮品、怀化小籽花生、张家界酸辣葛根粉、邵阳蔬菜牛肉挂面等多个爆款产品。

  本次活动利用全国邮乐直播平台,携全省14个市州近百家“湘女新农人”联盟企业的本地特色农产品,在邮乐网电商平台进行全国全网直播售卖,将发放上万张超值满减券回馈用户。同时,湖南邮政将充分发挥信息流、资金流、实物流“三流合一”的平台优势,实现“沉浸式直播+原产地直采+一键式直寄”的全流程服务,为农企提供全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搭建城乡百姓直销直购的绿色渠道。

  “出手吧姐姐、湘女带香货”消费助农妇邮系列活动是湖南邮政与湖南省妇联整合各自资源,助推湘品出湘的重要合作,也是4月份中国邮政邮乐直播产业基地落地湖南以来,承办的又一大型助农惠民的活动。今年以来,湖南邮政创新打造邮政直播生态模式,不断挖掘挖掘电商助农潜力,用切实行动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解决农户销售难题,为服务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