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管理系统升级上线

发布时间:2022-08-31 10:36:00来源: 河北日报

  近日,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管理系统进行了全新改版升级,完善了企业信息、强化了智能评估、优化了办理流程,以更好地服务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做好认定备案管理工作。升级后的系统于8月30日启用。

  据介绍,本次系统升级优化了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申请表相关信息,从行业、领域、知识产权、财务信息、上市情况、企业需求、直通车等多方面进行了相关调整,使信息更全面、更精准,有助于发掘和培育更多优质企业,将其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库。同时,简化了企业注册、填报、认定程序等方面流程,增加了科技管理部门的操作权限,使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一站式认定备案管理工作流程更加规范。此外,数据统计、数据分析方面也进行了升级,通过可视化的形式更好地展现数据的分析统计结果和掌握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整体的发展趋势。

  企业可登录“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综合管理平台”(https://zxqy.hebkjt.cn/),选择“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进行注册、认定、复审、信息修改等相关事宜。企业原登录账号不变,密码默认与登录账号相同,登录新系统后,可进行密码修改、完善信息、复审、证书查询等相关操作。新注册企业账号统一使用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密码按照系统规则进行设置。(记者王璐丹)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