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多彩生活 点亮城市(新时代画卷)

发布时间:2022-09-20 16:22:00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华灯初上,城市的夜晚,精彩才刚刚开始。

  约上三两好友,逛一逛夜市,尝一尝特色小吃,感受夜经济的热闹与繁华;走进传统街区,逛集市,买文创产品;来一场夜游长城、夜游珠江之旅……城市的夜,精彩纷呈。

  夜色中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着人们的精神世界。24小时书吧、博物馆,满足人们夜间学习充电需求;传统戏剧、脱口秀、音乐会、话剧、电影等提供了多维度的沉浸体验;夜间骑行、爬山和露营等设施和场所日益完善,24小时健身房、练舞室任君挥洒汗水。

  不断优化的空间设施、更加优质的产品供给、创新升级的服务运营……活力四射的城市夜空下,人们总能找到点亮生活的方式。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