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发布时间:2022-09-05 08:5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疫情发生以来,经过西藏自治区党政军警民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多数地市实现了社会面清零,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当前,西藏自治区社会面清零基础还不牢固,仍存在不少短板弱项,面临的形势不是简单了而是更加复杂了,面对的任务不是变轻了而是更加繁重了。全面实现动态清零、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还需做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任何细节的疏漏、任何环节的失守,都可能造成疫情反复。我们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如逆水行舟,越是疫情形势向好,越要保持清醒、如履薄冰,在工作上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觉、在行动上坚定抓好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扎实巩固现有成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时刻,党组织就是主心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对基层党组织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和检验。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推动工作,整体推进治理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治理能力水平,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带领群众致富、维护社会稳定、守卫边疆领土的坚强战斗堡垒。

  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全力以赴、心无旁骛战斗在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中国西藏网 文/蔡文康)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