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追梦人|南通:理想之选 幸福归宿

发布时间:2022-09-28 14:57:00来源: 人民网-江苏频道

  丁建觉得,人生的每一步,他都做出了不错的选择。

  2000年考入南通职业大学,他选择了自己最感兴趣的室内设计专业;2003年毕业后进入当地一家知名装潢公司工作,工作十余年,他不仅收获了一段幸福美满的婚姻,还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工作中,丁建积累了大量的人脉与资源,他决定成立一家属于自己的装修工作室。2016年,丁建的个人工作室成立,同年,儿子也出生了。

  随着两口之家升级为四口之家,丁建想再买一套改善型住房。因为工作关系,他看过上百套房子,对房子的选择标准较高。

  “当时通州楼盘很多,机缘巧合,碧桂园桃李江山开盘,我就被这个楼盘的名字吸引了。”南通是教育大市,“桃李”两字,透露着教育之乡对孩子的美好期盼,丁建对品牌、户型、服务都比较满意。前不久,桃李江山交房,丁建为新家准备的设计图纸早已准备好,即刻投入了装修施工。

  幸福的选择有很多种,对于张春宇来说,回到家乡让她幸福感倍增。

  此前,张春宇在南京一家医院做护士。医院在老城区,为了上班方便,她选择租住在附近的一个老小区里。

  当时经常上夜班,张春宇有一次出门忘了带钥匙,不好意思麻烦房东开门,就蜷缩在医院住了一晚。“爸爸妈妈知道后跟我说,回家来吧,我就回到了南通。”张春宇说。

  如今,张春宇是海门玉蕙口腔医院的一名正畸科护士,看着原本不整齐的牙齿一点点变整齐,来看诊的小朋友们一天比一天爱笑,越来越自信的时候,她就觉得自己的坚持有了意义。

  为了上班方便,张春宇购房的条件有三个:离医院近、离单位近、离商超近。最终,她被碧桂园熙悦天玺的风格所吸引。一收到房,她就立马置办了家具家电,搬进了新家。

  “这里符合我所有的要求,离父母更近了,再也不怕上夜班了,做护士虽然忙,但我也很快乐。每一个选择,都是最幸福的选择,这样真的很好。”她说。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