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推动新时代四川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省市县组织部长培训班在成都开班

发布时间:2022-09-28 16:18:00来源: 四川日报

  原标题:推动新时代四川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省市县组织部长培训班在成都开班

  9月26日上午,全省市县组织部长培训班在成都开班。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出席开班式并作主题报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牢记嘱托、担当使命,推动新时代四川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班指出,迈步新征程,组织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使命新任务,需要把准方向指引、基本遵循和实践要求。要扛牢政治首责,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七个方面”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创新人才聚集高地。要履行业务主责,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重要法规制度,着眼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从组织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贯彻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用人方针、提高新时代组织工作质量等重大问题,准确把握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本遵循。要坚守从政本责,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能力、恪守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提高知人善任的专业本领、弘扬崇严尚实的优良作风,争做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组织部长,勇担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崇高使命。培训班还以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樊邦平)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