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兰州市开展2022年度根治欠薪专项接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14:13:00来源: 兰州日报

  近日,兰州市水务局、市人社局共同开展全市根治欠薪日常接访活动,对欠薪投诉进行“会诊”。

  当天上午,在兰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会议室,有农民工持欠条前来向接访人员反映情况。经接访人员现场了解,投诉人今年3月在某医院维修项目做油漆工,被拖欠工资2370元,因其已超70岁不构成劳动关系,无法立案。市水务局与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工作人员当场通过与项目部经理、班组长联系,督促调解,用工方承诺将其劳务费结清,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持续跟踪直至欠薪问题彻底解决。

  据了解,在全市根治欠薪日常接访活动中,市人社局充分发挥市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化解欠薪问题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全市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2022年度兰州市根治欠薪专项接访活动,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有关欠薪问题的合理合法诉求,确保欠薪问题得到有效遏制,欠薪案件得到妥善处置,劳动者权益得到有效保护。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