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梵高真迹将要抵蓉

发布时间:2022-10-28 16:43:00来源: 成都日报

  原标题:梵高真迹将要抵蓉

  一次西方艺术的溯源与展望,一场欧洲现当代艺术大展……2022“中国意大利文化和旅游年”百年无极——意大利国家现当代美术馆藏艺术大师真迹展即将于11月26日登陆成都博物馆!

  本次展览是意大利国家现当代美术馆馆藏珍品首次来华展出,62幅艺术真迹和雕塑作品将惊艳亮相,总价值超过10亿元人民币,据悉,梵高、毕加索、莫兰迪、德加等46位影响西方现当代艺术史的殿堂级大师的作品将在本次展览中展出。其中,意大利国宝级艺术家莫迪利亚尼艺术生涯最重要的代表作之一“汉卡·扎布罗夫斯卡肖像”、知名的肖像画家乔瓦尼·博尔迪尼作品“罗斯福-吕塞侯爵夫人”等名作都将在展览中登场。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意大利公共收藏中最重要的梵高作品之一《园丁》也将重磅展出,这是梵高作品首次来蓉。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单人票平日价格为85元/人,周末/节假日价格为100元/人,此外还设有早鸟票等供观众选择。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吴雅婷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