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河北省成立“乡村振兴·食品加工产业青年博士团”

发布时间:2022-11-03 10:01:00来源: 河北日报

  10月27日,河北省“乡村振兴·食品加工产业青年博士团”成立暨“百名青年博士走百县”活动启动仪式在线举行。

  “青年博士团”是团省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举措。“青年博士团”由河北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学院牵头,联合省内14所高校和科研院所,聚合全省各高校农产品深加工相关专业的青年博士组成。

  “青年博士团”将以服务农产品加工为切入点,以“百名青年博士走百县”活动为抓手,主要提供技术咨询、开展科学普及、举办专题讲座、提供帮扶服务,将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人才智力优势、科技创新优势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原动力”。(记者崔丛丛)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