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天津男篮再出手 两新外援有着落

发布时间:2022-11-24 19:33:00来源: 天津日报

  本赛季CBA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刚刚结束,开局情况并不乐观的天津男篮就在第一时间落实了两名新外援,其中大外援大卫·斯科蒂·詹姆斯已取得签证,预计将于11月中旬抵达中国。另一位小外援则选定了前勇士队后卫奎因达里·威瑟斯庞,目前已经与球队达成签约协议,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天津队在联赛第一阶段战绩为3胜6负,排名第16位。球队在内线方面只有张兆旭、田雨等少数球员可以使用,实力较为单薄,使得天津队多场比赛中,篮板球方面遭对方碾压。为了更好地备战接下来的比赛,增强球队的竞争力,天津队开始着手引入内线外援,目前大卫·斯科蒂·詹姆斯已经拿到签证,预计将于11月中旬抵达中国。

  除了积极引入内线外援外,天津队还与前勇士队后卫奎因达里·威瑟斯庞达成签约协议,目前正在积极办理来华签证。奎因达里·威瑟斯庞,1996年9月10日出生,身高1米9。2019年NBA选秀,次轮总第49顺位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选中,从而进入NBA。2022年1月,金州勇士队与奎因达里·威瑟斯庞签下一份双向合同。2021—2022赛季,奎因达里·威瑟斯庞随勇士队夺得NBA总冠军。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