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亲子运动会 欢乐迎亚运

发布时间:2022-11-28 17:55:00来源: 杭州日报

  11月27日是杭州亚运会倒计时300天。“牵手亚运 遇见成长”冠军家庭·迎亚运亲子运动会公益巡回赛第四站“露营专场”于11月26日在杭州市盈丰街道钱江世纪公园亚运观赛空间举行。

  活动现场,知识竞赛、足球小将、投其所好、精准射击、市集打卡这五个延续了前三站亲子运动会的常规项目依然火爆,在“亚运主战场”亲近自然、迎接亚运,每组参赛家庭都铆足了劲拼搏,赛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充满了温馨和爱意。

  活动现场还支起了不少帐篷。“亲子露营是当下非常流行的一种‘带娃’方式,不仅可以培养宝宝动手协作能力,还可以在大自然中和家人度过一段有意义的时光。”楼先生带着爱人和两个宝宝一同参加了这次活动,他表示,自己是个资深足球迷,最近正值世界杯,时间合适的时候也会带着宝宝们一起看球,“两个孩子今天都玩得很开心,可能是因为我的‘熏陶’,他们现在对足球也蛮感兴趣的。足球是杭州亚运会的比赛项目之一,用这样的方式迎接亚运会非常棒!”

  据悉,“牵手亚运 遇见成长”迎亚运亲子运动会活动已先后在杭州留下街道、凯旋街道、古荡街道、西兴街道、南苑街道等地打卡。活动面向12岁以下亲子家庭,已有超过2000组家庭参与,用好玩有趣的方式共同感受迎亚运的欢乐。活动将覆盖全杭州,于11月5日至12月30日期间的每周六、日进行。

  据介绍,此次迎亚运亲子运动会公益巡回赛旨在向杭州全城亲子家庭普及亚运知识、弘扬亚运精神、传播亚运文化,希望通过有趣的活动吸引小朋友们参与,让充满童真和希望的“笑脸”成为杭州亚运会的金名片。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