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吉安职院与韩国嘉泉大学开展首次线上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23:26:00来源: 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近日,吉安职业技术学院与韩国嘉泉大学开展首次线上交流活动。

  活动上,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谢志辉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专业领域和办学特色。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嘉泉大学的合作交流,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嘉泉大学在专业对接和人才培养方面达成共识,促进两校在师资、学生、科研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同时,学校也支持鼓励师生走出国门,到优秀的国外大学求学、交流。

  据了解,吉安职院于2022年9月与韩国嘉泉大学签订了合作交流框架协议。其中“2+1+1专升本”项目是两校目前重点合作项目。项目明确该校学生在国内修完大二课程,可选择自费到嘉泉大学学习大学三年级课程。学习结束,考核合格,学生可获得该大学专升本入学资格,通过所有课程考核,最终获得嘉泉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

  吉安职院将继续秉承开放办学理念,坚持合作共赢发展思路,努力搭建平台,与国际优秀的院校建立合作与交流关系,持续递进地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国际教育氛围,共享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何芳萍)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