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浙江省举行红色故事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11:12:00来源: 浙江日报

  公布首批“浙江省英烈文化思政课教学实践基地”

  黄珍珍、叶旭日、殷忠好

  2022年12月03日10:04 | 来源:浙江日报小字号

  12月2日,浙江省在杭州举行红色故事宣讲会。来自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教育系统、团委系统10位优秀红色故事宣讲员讲述了10个动人心魄、催人泪下的浙江英烈故事,深刻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生生不息的精神密码和浙江红色根脉的鲜明底色。

  本次宣讲会由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主办,以“浓情拥军 致敬英烈”为主题,旨在提升浙江省红色故事宣讲员能力素质,努力建设一支理想信念坚定、业务能力突出的红色文化宣传队伍。

  宣讲会现场,浙江省还公布了首批“浙江省英烈文化思政课教学实践基地”,为浙江大学等16家单位授牌。下一步,浙江省将全面加强红色宣讲员队伍建设,发挥英烈文化思政课教学实践基地作用,积极探索新型英烈文化思政课模式,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烈故事。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