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省内最大一笔 成都首单水权交易完成

发布时间:2023-01-04 16:16:00来源: 四川日报

  原标题:成都首单水权交易完成

  近日成都石化基地水务有限公司与北控彭州自来水有限公司通过中国水权交易平台顺利完成了800万立方米的水权交易,交易金额120万元,交易期限为7个月,是全省目前最大的一笔水权交易,同时也是成都首单水权交易。

  水权交易有三种类型,上述交易为用户间水权交易,另外还有地区间和行业间水权交易。地区间水权交易和生活在该区域的每一个居民都有关系。每个地区的用水总量是有上限的,如果一个地区的用水总量接近红线,将限制该地区大型项目落地,影响整个区域的发展前景,也关系着每一个人。(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邵明亮)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