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河北威县: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遍布城乡

发布时间:2023-01-06 16:15:00来源: 人民网-河北频道

 

  连日来,河北威县通过县委宣讲团宣讲、县委“走基层”宣讲团宣讲、“金喜鹊”文艺小分队宣讲、“学习快递”宣讲等形式,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同时,当地创新载体形式,创新开展了“二十大 ‘威’学堂”宣讲、红色物业宣讲、“送党声 汇民意”宣讲等多个载体,以接地气、冒热气、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城乡各个角落。

  截至目前,全县已开展各种形式学习宣讲活动390余场次,各层面宣讲活动持续有序推进。(张士良)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