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人民日报 | 潍坊为新就业群体提供多种服务

发布时间:2023-01-09 16:16:00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济南1月3日电 (记者肖家鑫)记者近日获悉:山东省潍坊市以整合党群服务阵地资源为切入点,以促进新业态持续健康发展为着力点,为新就业群体提供多种服务保障。

  潍坊在全市范围内建设609处“鸢都轻骑兵”党群服务驿站,为1.2万余名快递、外卖小哥搭建线下服务场所。积极推动街道、社区、商圈、楼宇等各类党群服务阵地向新就业群体开放,整合社区食堂、银行商超等共建共享资源,免费提供用餐、阅读、充电、如厕等基础服务,潍城区等区县还拓展了代收代办、共享车位、心理辅导、困难帮扶等延伸服务,打造快递员、外卖员、网约车司机等可进入、能参与的开放式“城市客厅”。

  《 人民日报 》( 2023年01月04日 第 13 版)

  (责编:郑浦丽、刘颖婕)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