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吕梁公安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10:51:00来源: 人民网-山西频道

  警旗飘扬,誓言铿锵。1月10日,吕梁市公安局举行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以极其庄严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进一步激励广大公安民警坚守从警初心,践行入警誓言,永葆忠诚本色,为建设美丽幸福吕梁贡献公安力量。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面向警旗,吕梁市公安局全体民警一起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当天,吕梁市公安局还举行了“薪火传承 赓续荣光”2023年民警荣退、新警入警仪式暨春节座谈会,12名光荣退休的民警正式告别警营,16名新入警民警在警旗下郑重宣誓。

  吕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红波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市公安局党委将把老同志们的崇高精神品格宣传好、发扬好、传承好,把老同志们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一代一代传承下去,衷心期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发扬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和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公安工作,为吕梁公安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刘晨辉、王跃)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