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3-01-16 11:17:00来源: 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月14日电 (人民网湖南两会报道组)今天上午,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红旗鲜艳,国徽高悬。今天的湖南省人民会堂气氛庄重热烈。会场上方悬挂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团结奋斗!”的横幅,格外醒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755人,实到739人,符合法定人数。9时整,湖南省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庆伟宣布大会开幕,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国歌。

  开幕大会由湖南省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庆伟主持。议程包括: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毛伟明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关于湖南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关于湖南省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与 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