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首钢制粉车间工业遗存将变身科技馆

发布时间:2023-02-16 15:26:00来源: 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2月15日电 (董兆瑞)记者从首钢园·六工汇了解到,原首钢制粉车间工业遗存即将焕新亮相,变身奈尔宝科技馆,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开门迎客。这也是该品牌科技馆的北京首店,将为京西增添创新消费体验新空间。

  据了解,首钢制粉车间建设于1991年,为四高炉提供煤粉,一直运行至2008年四高炉停炉。如今,制粉车间落架大修,将打造互动式科技探索馆,总面积超10000平方米,成为首钢园·六工汇的主力店。该科技馆专为亲子家庭打造,突破传统的展陈方式,通过多维感官互动式科学体验,将知识、艺术、互动实践相融合。

  依托首钢遗存和冬奥会的“光环”,首钢园·六工汇在京城商圈中独具风格特色,是城市更新项目的代表,也是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已形成了亲子家庭、品质餐饮及高科技新能源为亮点的商业组合,成为京西消费新地标。记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还将有M STAND咖啡、天燚日料店、鳗七七等餐饮品牌及儿童体适训练场馆开业亮相。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