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第二届河北省少儿书画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3-02-20 10:29:00来源: 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2月14日电 (赵明妍、实习生王夏菲)近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妇女联合会、河北省少工委联合主办,河北省群众艺术馆、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院承办的“翰墨童心 放飞梦想”第二届河北省少儿书画作品展在河北省群众艺术馆开幕。图

  展览现场,一幅幅书画作品前,参观者或驻足欣赏或拍照留念,不时与同伴耳语交流,感受参展作品的艺术魅力。据了解,“翰墨童心 放飞梦想”第二届少儿书画作品展征集活动以“感受家乡美 传承爱国情”为主题,征稿期间共收到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4—18岁少年儿童美术、书法、国画作品12581幅。参加此次展览的733幅作品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品,以及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院艺术家的贺展作品。小作者们以各种别具特色的艺术形式表达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艺术修养,体现了明德于心的满腔热情。

  据悉,此次少儿书画展将持续至3月5日。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