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临夏市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2-27 15:42:00来源: 民族日报

  为丰富青年精神文化生活,增强青年群体的互动联系,日前,由共青团临夏州委、共青团临夏市委主办,州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协办的“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青春绽放“连心鹊桥”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临夏市青年之家举行,各企事业单位青年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联谊活动现场氛围温馨,通过滚雪球、猜唱歌曲、绘画“爬山图”等各种小游戏,促进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活动邀请青年志愿者演唱《愿爱无忧》《为你唱首歌》等歌曲,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最后,还为参与活动的青年发放了电影票、旅行团代金券、玫瑰花等礼品。活动参与人员杨志磊告诉记者:“通过参加活动,我认识了许多朋友,非常感谢团委对我们青年人的关注与关怀,希望这样的活动越办越好。”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