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江西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7 16:34:00来源: 江西日报

  2月23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抓好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罗小云强调,要切实对标看齐,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将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贯彻落实到委机关和全省政法工作中;要强化政治建设,打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模范政治机关,持续完善我省加强政法机关政治建设“1+N”制度体系,为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要持续优化作风,树立全省政法机关良好形象,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问题,着力为基层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作风建设;要加强纪律建设,强化党章党规党纪约束力和执行力,使各项纪律规矩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防止出现“破窗效应”;要坚决反腐倡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惩治腐败,加强警示教育,防控廉政风险,做到“清如水、明如镜”;要狠抓工作落实,全链条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头雁效应”,积极支持配合纪检监察工作,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全媒体记者钟珊珊)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