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湖南长沙:樱花压枝头 文旅促消费

发布时间:2023-03-20 10:50:00来源: 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3月18日电(记者刘宾)3月17日上午,2023第七届学士晚安樱花节暨公益关爱行动捐赠启动仪式,在位于湖南湘江新区的晚安家居文化园举行。此次节会将持续至4月15日,期间市民游客可免费游园,踏春赏花。

  据了解,晚安樱花节自2017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七届。本届樱花节期间,将举办“樱”为爱满堂乐花样达人才艺大赛、老年达人才艺选拔、“樱”你精彩第四季摄影大赛等多项主题活动,并开展创作DIY、定制浪漫樱花游路线、国风亲子游戏等系列活动。

  晚安家居文化园位于湖南湘江新区岳麓高新区,现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湖南省工业旅游示范单位。园区总体面积200亩,是一个集工业旅游、科研生产、科普教育、生态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园。

  此次樱花节还引进了100余家文创和美食商家。游客在饱览满园春色之余,可以打卡文创市集,玩转非遗手工、文创国潮。以文旅节会激发消费活力,促进经济发展。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