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江苏如皋连续5年开展“两新”组织党员冬训

发布时间:2023-03-22 16:54:00来源: 新华日报

  近日,在江苏如皋市搬经镇总部经济大楼,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姚呈明正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台下100多名“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党员听得津津有味。

  如皋连续5年开展“两新”组织党员冬训,不断整合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模式、拓展实践载体,将“两新”组织党员冬训办成党员不可或缺的党性“保健品”。一方面聚焦“全覆盖”,创新学习模式。针对“两新”组织党员流动性增强、人员集中有难度的实际情况,探索建立“主中心+N个联学点”学习模式,打造区域化“两新”组织党员冬训网络。另一方面聚焦“接地气”,优化学习内容。成立“两新”党建理论宣讲团,紧贴“两新”组织需求量身定制“党建+”系列课程,涵盖专题理论宣讲、基地现场教学等20个冬训特色菜单。此外还在关键岗位、重大项目、重点工程一线创设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党员突击队2130个,开展岗位练兵、岗位竞赛60多场,开展“我为企业发展献一策”“金点子征集”等活动。(彭之俊)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