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湖北来凤:监督保驾护航 不负美好春光

发布时间:2023-03-24 16:24:00来源: 人民网-湖北频道

  “针对今年游客激增情况,你们是否全面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应急预案是怎么制定的?”近日,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来凤县革勒车镇纪委联合安监所对正南梅园景区及附近民宿、农家乐等开展监督检查。

  随着温暖春天如约到来,该县正南梅园的梅花盛放成海,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赏花。连日来,该县纪委监委聚焦旅游安全和服务质量,联合文旅、市场监管等部门深入该县各个景点、农家乐及周边民宿,采取实地检查、明察暗访和“体验式”监督的方式,针对服务质量提升、安全隐患排查、突发事件预警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确保旅游安全和服务提质工作落实到位,牢牢守住旅游安全底线。

  同时,该县纪委监委坚持“室组”联动监督,强化“嵌入式”派出监督,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厘清权力边界、完善权责清单,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基层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以及企业主体责任,以精准有效的监督护航该县旅游发展,确保游客玩得开心、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暖心服务无止境,精准监督促提升。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强化监督检查,压实旅游行业职能部门责任,不断优化旅游市场环境,全面提升来凤县旅游形象与服务质量。”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杨雷、姚敏)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