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河北省一季度技术合同成交额同比增长43.22%

发布时间:2023-04-18 10:42:00来源: 河北日报

  从河北省科技厅获悉,今年一季度全省技术合同成交额156.63亿元,同比增长43.22%,实现首季开门红。这也是河北省技术合同成交额连续三年一季度同比增长30%以上。

  技术合同成交额是反映地区科技创新活跃度的重要指标。省科技厅聚焦科技成果转化关键环节,畅通科技成果供需两端,举办各类科技成果对接活动,发挥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作用,全力促进技术市场发展,推动科技成果在河北落地转化。下一步,省科技厅将优化服务方式,增设服务站点,多频次、精准化组织开展各类培训,开展定期跟踪服务等,进一步支持鼓励全省技术转移和技术交易。(记者王璐丹)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