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河北定州:“我们这十年” 摄影、短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3-04-20 16:35:00来源: 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4月18日电 (周博) 4月18日,河北省定州市“我们这十年”摄影、短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定州开元寺广场举行。

  定州“我们这十年”摄影、短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展通过影像见证定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讴歌新时代十年定州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美好情怀。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共分为定州记忆篇、实力定州篇、古城新韵篇、和美乡村篇、幸福定州篇、抗疫先锋篇六个篇章,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十年定州发展变化的历程,充分展现了定州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130万定州儿女创新进取,全力打造产业兴旺的实力定州、活力迸发的创新定州、宜居宜业的品质定州、善治共享的幸福定州的拼搏奋进的工作场景,是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的生动实践。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