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来安县2023年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8 11:22:00来源: 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26日上午,2023年来安县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活动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县知识产权工作委员会主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县委书记杨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吕功洋,县人大副主任、半塔镇党委书记张在兵,县政府副县长陆晓晴,县政协副主席赵振亚以及知识产权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县市场监管局全体党组成员、基层市场监管所所长以及11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来安县知识产权宣传片》《2022年来安县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状况白皮书》《2022年度知识产权十大典型事件》和《2022年度来安县知识产权司法、行政保护十大案例》。吕功洋为施以军等10名同志颁发了知识产权优秀专员荣誉证书;舒宏俊为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首次建立知识产权联络站的企业授牌。此次活动,集中呈现了来安县2022年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以及文化宣传等方面的实践做法和工作成效。

  杨军指出,2022年来安县知识产权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成功办理全省首单知识产权海外侵权责任保险,县经济开发区成功通过省知识产权示范培育园区验收,企业成功应对美国“337”调查等多项工作获省市场监管局和市市场监管局表彰,逐步形成了来安县知识产权发展提速、创新提升、工作提标的有力格局。

  此次活动涵盖来安县2022年知识产权成果展,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文旅局、县检察院等单位均制作了展板,通过政策文件、活动图片、理论普及、案例分享等集中呈现知识产权成果,紧扣知识产权宣传周“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主题,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郝海月)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