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颁奖

发布时间:2023-05-09 14:51:00来源: 天津日报

  5月8日,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天津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举办。制造业根基项目的金牌选手被授予“天津市技术能手”称号、推荐申报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以“匠心献礼二十大、技能成就强国梦”为主题,由市人社局、市教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天津市电子信息技师学院等41个单位承办。大赛对标世界技能大赛和全国技能大赛,设置制造业根基和世赛选拔两大类、116个竞赛项目。来自天津16个区、78家企业、62所院校的2609名选手参加。(记者 廖晨霞)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