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天津航空与世界智能大会再“牵手” 主题专机首航

发布时间:2023-05-11 11:19:00来源: 天津日报

 

  5月10日,一架天津航空世界智能大会主题专机在天津滨海机场亮相,并作为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的“空中名片”顺利起航,向旅客传递本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行天下 能动未来”主题。同时,天津航空昨天被授予“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高级合作伙伴”称号。

  5月10日,该主题专机执飞首航航班是由天津飞往张家界的GS7845航班。记者在航班上看到,乘务组精心手绘了智能大会特色沟通卡,准备了世界智能大会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在万米高空与旅客一起感受这场世界盛会的魅力。旅客张先生感慨:“在家门口举办这样的世界盛会,非常有意义。希望世界智能大会越办越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智能新变化。”

  天津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举办期间,天津航空将充分利用空地宣传资源和国内外发达的航线网络,以主题航班活动、机上客舱广告、乘务员广播等为依托,多维度、多角度传播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的主题和理念,让旅客感受科技赋能美好旅途的新体验。(记者 万红 摄影 张磊)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