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南通“通商大会”5月21日启幕 李昌钰作主旨演讲

发布时间:2023-05-16 15:03:00来源: 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通5月15日电 (记者王继亮)15日下午,记者从南通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聚力新南通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五届通商大会暨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定于2023年5月21日至22日在南通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为系统展示该市“新侨之乡”建设成果,国际知名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将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演讲。

  据了解,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海内外与南通有关的知名人士的沟通联络、交流合作,激昂”四敢“精神,推介南通、展现南通亲商重商的营商环境、共享南通交织叠加的发展机遇。主体活动包括南通发展环境推介,“张謇杯”杰出企业家、杰出通商、优秀新通商、社会突出贡献奖、十佳青年通商、十佳科技新锐等奖项颁奖,企业家代表发言,发布“牢记总书记嘱托、争做新时代张謇”倡议书,以及全市重大项目签约等内容。

  大会期间还将举办南通海外乡贤侨团峰会、2023年度“5·23南通企业家日”电视访谈、张謇论坛、嘉宾考察交流等系列活动。其中,“5·23南通企业家日”电视访谈将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企业家重点关注的经营发展话题进行深度研讨。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