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辽宁队获得中职篮总冠军

发布时间:2023-05-16 15:15:00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 (记者范佳元)2022—2023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总决赛进入第四场比赛,辽宁队主场106∶70战胜浙江队,以4∶0的总比分获得本赛季总冠军。辽宁队后卫赵继伟当选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作为上赛季总冠军,辽宁队本赛季常规赛32胜10负取得常规赛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季后赛阶段,辽宁队1/4决赛以2∶0战胜北京队、半决赛以3∶2战胜广厦队。进入总决赛,辽宁队在进攻端多点开花,最终凭借强大的整体优势以4∶0战胜浙江队。这是辽宁队首次连续两个赛季获得总冠军,也是辽宁队最近6个赛季的第三个总冠军。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