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开幕

发布时间:2023-05-19 09:41:00来源: 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5月18日电 (记者崔新耀、唐心怡)今天,以“智行天下 能动未来”为主题的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开幕。本届大会围绕人工智能发展的新趋势、新技术、新业态,邀请中外政要、领军企业、专家学者、平台机构、中外媒体参加会议,全面打造展示智慧天津、数字中国的全新窗口。

  本届大会智能科技展首次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线下举办,展区扩大为12万平方米,设置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人工智能、5G+工业互联网、智能交通、智能制造、智慧生活、数字金融、数字健康等10个主题展示区和5G、智能网联车2个智能体验区,涵盖科研与应用、智慧城市和交通、国际与区域协作、智能制造等产品和技术。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