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中国人寿安徽省分公司举办青年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15:05:00来源: 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中国人寿安徽省分公司举办青年挂职干部座谈会,充分了解青年挂职干部在基层工作的政治思想和工作履职情况,倾听心声、共促发展。

  座谈会上,2023年省公司本部13名挂职基层的青年干部分别汇报了挂职基层期间的基本情况和个人收获。中国人寿安徽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明珠同志代表省公司党委对青年挂职干部表示关心和慰问,在基层大课堂坚定理想、砥砺品格、锻炼学习、严于律己。

  青年干部赴基层挂职锻炼是中国人寿安徽省分公司选拔培养优秀青年干部的重要举措,激励青年干部主动到基层一线“自找苦吃”,在基层磨砺中建功立业、成长进步。(杨柳)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