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新年伊始 多地围绕基础设施、重点产业、社会民生等领域紧锣密鼓筹建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22-01-06 10:16: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6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新年伊始,多地围绕基础设施、重点产业、社会民生等领域紧锣密鼓筹建、启动重大项目、重大工程,以新作为彰显新气象。

  5日上午,浙江358个重大项目在11个地市启动开工,总投资6386亿元。

  浙江省发改委主任孟刚:安排基础设施项目67个,社会民生项目68个,城市有机更新项目32个,产业项目191个。

  新年第一个工作日,2022年第一批安徽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760.6亿元,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交通、社会事业等12个行业领域。其中包括世界首座双层斜拉-悬索协作体系大桥——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该项目完工后,长江铜陵段134.4公里的江段上,将拥有第四座过江通道。

  铜陵市综合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何成龙:这个桥是达到千米级的跨度,建成以后也是世界之最,技术难度大、标准高。我们计划用48个月把它建成。

  据了解,2022年,江苏全省初步安排实施220个省级重大项目,年度计划投资5720亿元,比上年增加1343亿元。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