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新疆2021年接待旅游人数近2亿人次

发布时间:2022-01-24 10:34: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1月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乌鲁木齐开幕。在开幕当天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记者了解到,新疆旅游业加速恢复,2021年接待旅游人数1.91亿人次,增长20.52%,实现旅游收入1415.69亿元,增长42.69%。2022年,新疆将加快以旅游业为重点的服务业发展。深入实施旅游兴疆战略,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丰富文化旅游产品供给,优化旅游市场环境,提升旅游服务能力,力争2022年接待游客达到2.5亿人次。

  (总台记者 信任 冯超)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