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

发布时间:2022-01-24 10:43: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24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还有7天就是除夕了,眼下,各地年货市场热闹红火,人们线上线下忙着选购,红红火火喜迎新春佳节。

  在河北石家庄的南三条年货市场,各类年俗商品被摆在最显眼的位置,老虎玩偶、老虎挂件等“虎”元素商品借着萌趣可爱的造型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选购。

  石家庄某商场商户杜晓丽:马上过年了,都是来买小老虎的,有的时候一天最多卖几百个(老虎饰品),一两千个。

  在江西赣州宁都县长胜镇的鲜花种植基地,五颜六色的非洲菊竞相开放。花农们忙着采摘,供应春节花卉市场。

  花农黄松生:我们每天都有摘,一茬花隔两天就会长花。过年了,销售也比较好。

  今年,福建省福州市发放了5.5亿元各类消费券和930万元购车补贴,通过各类活动营造春节促消费的氛围。

  福州市民严寒:今年春节促消费活动力度特别大,线上线下都有,还可以抽奖领红包。

  最近,各大电商平台也开启“年货节”促销模式。杭州市民陈先生说,自己成家以后也开始参与年货采办,大部分是在线上采购。

  陈先生:在网上给我妈买一个可以测血压的手表,给我爸在网上看了一件比较好看的夹克,已经下单了。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