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江苏盐城通报3起未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案件 相关人员被查处

发布时间:2022-04-19 10:28: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盐城4月19日电(记者谷华)翻高速护栏、撕毁封条、隐瞒行程……4月18日晚,江苏盐城通报3起未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案件,相关驾乘人员被依法查处。

  为有效维护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大局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定,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交通口岸防控组对3起未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案件的相关驾乘人员处理情况进行通报:

  案例一:4月12日,山东省临沂市刘某、袁某从山东来盐城买车,在G15沈海高速盐城东出口附近下车,为逃避疫情防控查验,翻越高速护栏至亭湖区南洋镇,后经群众举报,被盐城市公安局亭湖分局环保科技城派出所民警查处。

  案例二:4月13日,安徽省滁州市吴某驾驶苏JC50××货车,在G15沈海高速盐城开发区出口货车集中查验区,因拒不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擅自撕毁封条并外出活动,被公安机关查获。4月14日,盐城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依法对其进行了行政处罚。

  案例三:4月14日,南通市孙某、戚某夫妻二人驾驶苏F0A9××小型轿车抵达G1516盐洛高速盐城南出口,在接受例行查验时,孙某使用其妻子戚某的手机行程卡,故意隐瞒其上海旅居史,企图逃避查验和隔离管控措施,被值勤民警现场查获。公安机关依法对孙某处以治安拘留10日、戚某处以治安拘留5日的处罚。(完)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