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江苏太仓大润发超市(太仓店)被封控消杀的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2-04-28 09:58: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江苏苏州太仓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4月28日发布情况通报:

  4月27日上午,网民发布苏州大润发超市(太仓店)被封控的视频,引起部分群众关注。经流调发现,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4月24日曾有去过大润发超市的轨迹,市疾控部门对相关环境实施规范封控消杀。目前,相关工作已经完成,大润发超市(太仓店)将于4月28日正常营业。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如有4月24日15:25—16:30有大润发活动轨迹的市民,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备。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