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北京2022年体育中考调整为合格性考试 现场考试项目不变

发布时间:2022-05-19 10:43: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18日消息 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消息,鉴于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从学生健康安全角度出发,2022年体育中考调整为合格性考试。

  具体考试时间,在学生正式返校后陆续开展,原则上在文化课考试之前完成。

  在组织形式上,由各区教委统筹,考生所在学校具体组织本校初三年级考生利用体育课或体育锻炼时间,妥善有序在校内完成现场考试。外埠回京考生及往届生由各区教委统一安排。

  现场考试项目不变,考生完成相应项目即为合格。

  在考试过程中,学校可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学生缓考的机会。对那些之前已经办理免考手续的学生,可以参照平时成绩以及锻炼态度适当赋分。

  市教委要求各区各校认真制定考试方案,严谨认真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各项工作,务必细化考试流程。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