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上海优化防控举措 有序推进复学复工

发布时间:2022-05-27 10:02: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7日消息(记者周洪)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上海优化防控举措,有序推进复学复工。高三、高二、初三年级学生将陆续返校复学。

  上海26日发布中小学最新教学安排。

  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杨振峰:全市高三、高二年级学生从6月6日起,初三年级学生从6月13日起返校复学;中小学其他各年级学生继续居家在线学习至学期结束,学校可在学期结束前安排一次学生返校活动。

  返校复学不作强制要求,考生和考生家长也可以选择居家线上复习。线下复学前,将按照规范完成校园消杀。

  上海还为复学学校设置专门的核酸采样点,按照返校学生人数配备足够采样力量。

  杨振峰:确保学生每天放学时在校内完成采样,第二天上学前可以获知检测结果,从而为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保障。

  上海邮政25日起有序恢复个人寄递EMS特快专递服务。此外,上海还针对本轮疫情防控以及后续常态化防控期间造成已停放在道路停车场和公共停车场(库)的社会车辆无法及时驶离的情况,决定减免部分公共停车费用。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