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上海年内新启动8个以上城中村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30 10:29:00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上海频道

  上海今年内新启动8个以上城中村改造项目。

  5月29日下午,上海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布会,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清表示,上海市制定了《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行动方案》共包括八个方面、50条政策措施。

  这其中,在扩投资方面,加强城市更新规划编制、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年内完成中心城区成片旧区改造,全面提速零星旧区改造,年内新启动8个以上城中村改造项目。全力推动在建项目复工复产和新项目开工建设,支持扩大企业债券申报和发行规模,将新型基础设施等纳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支持范围,进一步发挥基础设施REITs作用,充分引导和激发社会投资。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