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北京酒吧传播链已报告115例感染者,其中107例到访过涉疫酒吧

发布时间:2022-06-13 10:27:00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6月1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胡宁刘世昕)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今日通报,6月10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本土感染者61例,均为隔离观察人员。6月11日0时至15时,新增本土感染者46例,均为隔离观察人员。

  刘晓峰介绍,6月9日0时至11日15时,涉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累计报告115例感染者,其中,天堂超市酒吧(工体西路6号)到访人员107例,酒吧工作人员2例,到访人员的续发关联人员6例。115例感染者涉及14个区和经开区。

  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说,北京近期发生的天堂超市酒吧关联聚集性疫情,暴发性强、涉及面广、人员构成复杂,属原有传播链的隐匿传播。

  徐和建介绍,根据最新疫情形势,非涉疫初三年级学生6月13日返校,中小学其他年级继续做好居家线上教学。中小学其他年级和幼儿园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按照“分期分批、梯次返校”的原则进一步细化完善相关方案,具体安排确定后提前通知。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