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6月22日至28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2 13:57: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根据教育部“2022高考护航行动”安排部署,结合全国各省(区、市)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6月22日至28日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举行。平台将提供文字问答和视频直播两种方式,每日文字问答咨询时间为9时至17时,是否安排视频直播及视频直播时间由高校自行决定,鼓励高校积极采用视频直播方式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教育部要求各高校积极主动加强线上招生宣传,为考生、家长提供准确、及时的咨询服务。

  考生可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网页、“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微信公众号、“阳光高考”百度小程序等方式参与咨询周活动,了解有关高校的视频直播活动安排。同时,为提高咨询效率,请考生先浏览各高校发布的相关信息,了解相关情况。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