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北京线上半程马拉松赛开“跑”

发布时间:2022-08-08 10:53:00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7日电(记者罗鑫)7日,北京线上半程马拉松赛——“2022北京花马”开赛。

  据介绍,此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兴区体育局、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镇政府主办,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镇旅游协会承办。来自全国的运动健身爱好者可以在接下来的21天里登录“2022北京花马”微信小程序,通过跑步、健步走等运动方式完成21.0975万步的比赛。

  “2022北京花马”赛道地图共设21个点位,参赛者每累积一万步,可获得一次前进机会,“解锁”一个点位。北京市大兴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北京花马”比赛聚焦大兴魏善庄镇生态、文化、休闲、美食、产业五个方面,串联起21个特色点位。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