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应对台风“梅花”:江苏多地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停课

发布时间:2022-09-16 10:04: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泰州市

  受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影响,经研究,并报泰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同意,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9月15日(星期四)停课1天,后续是否停课将视台风影响再行会商研判决定。各地各校要做好学生学习安排,落实相关防范措施,确保安全。

  盐城市

  受第12号超强台风“梅花”影响,经盐城市防指同意,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9月15日(星期四)停课1天。寄宿制学校住宿生就地休息,学校主要负责人带班值守,并安排校长、教师全程看护。

  请各地各学校迅速传达停课相关事宜,按照防台预案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台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前置抢险救援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各学校要对学生进行防台风安全教育,提醒学生在停课期间尽量不要外出,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南通市

  受台风“梅花”影响,为确保师生安全,南通市各区、县、市教育主管部门均发布了紧急通知,要求各地中小学、幼儿园9月15日停课1天。在接到通知后,南通市各地各校已经开始部署防台防汛相关工作,确保做到15日当天校园内实行24小时值班制。各校均安排专人巡视校园,关注教室门窗是否关闭,确保校园安全。

  无锡市

  按照《无锡市防御台风应急预案》规定,经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同意,无锡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9月15日(星期四)停课1天,后续是否停课将视台风影响再行会商研判决定,在无锡高校参照执行。

  无锡宜兴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9月15日(星期四)上午停课,后续是否停课将视台风影响再行会商决定,在宜兴高校参照执行。

  通知要求,各校(园)、各机构要立即通过各种方式,通知学生停课时宜,并进一步加强防台风安全教育,提醒学生在台风停课期间尽量不要外出,避免意外发生。对留校学生,学校要按照防台防疫相关要求,妥善做好安置管理,强化后勤服务保障,确保学生在校安全。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