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专访刘敏涛:认认真真演戏 踏踏实实做人

发布时间:2023-03-27 10:16:00来源: 光明网

  “认认真真演戏,踏踏实实做人。”专访刘敏涛时,她意味深长地开启了她演绎生涯中的感悟。她表示,从事演员职业,很幸运也很幸福,不管在舞台上还是在影视剧中,职业带来太多恩赐,非常珍惜。

  作为荧幕经典“大姐大”,出演的角色大多以犀利豪爽的形象示人。此次在《女士的品格》中饰演的安欣,形象和性格对于刘敏涛来说,都是一种新的尝试。刘敏涛表示,安欣身上有一种真实、单纯和简单的气质,接到角色后,她最担心的是,戏中“年龄差”“年下恋”,她说:“接到角色后,一直在跟导演和编剧探讨这个问题,在演完安欣后,可以去客观地看待这件事情。”她建议有缘分的两个人,要是遇到了,遵从自己内心的决定和判断,就要好好珍惜。(记者 张晓荣)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