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面向社会公众开放!清华大学联合西安交大发布冬奥学习课程

发布时间:2022-01-18 08:42:00来源: 北京日报

  近日,由清华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联合发布的寒假在线学习课程上线,内容涵盖冬奥会与冰雪运动、积极心理学等,不仅服务两校学生,还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其中,《冰魂雪魄——你的冬奥会观赛指南》以中英文结合的授课形式,介绍冬奥会中花样滑冰、冰球、冰壶等重点运动项目的规则、注意事项等,还将我国古代冰雪运动的起源和发展娓娓道来。

  此外,还有《艺术与科学的交汇》《冬奥会与冰雪运动》等课程,公众可登录“清华交大学子共冬奥”云课堂或清华大学学堂在线慕课平台学习,观看课程回放。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